SHARE | DIARY | STORY | COMMENT | LYRICS | OTHER } ▪ ▪◁ 更多文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☑ 古谷Choy,不浪漫的雙魚,a freshman

☑ 愛貓咪,家中有兩隻大貓貓(=吃貨)

☑ 廣泛涉略小說、畫圖、音樂

☑ 網站50%更新,多為文字取向(書評/故事/札記/歌詞翻譯),偶爾製圖分享,最後文章更新時間▶20180527

 

ZuoSe

 13709717_286903755034274_1424371319_o

 

 

  你正在作夢。輕輕地,是你的眼皮輕輕顫動,你以為那裡就會是你的所有。在裡面,你感覺思考變得簡單,卸下所有重擔,不必再欺騙自己,戴上偽善的面具。或許,這就是你所需要的、逃脫輪迴。

  在現實,有時候甚至連呼吸都是一種痛苦、一種嘆息,你感覺自己陷入輪迴裡,正在玩一場永不停止的遊戲。(彷彿輪子漂浮於空中,但輪子依然轉動...)  平常的你總是強顏歡笑,擔當起所有責任,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應當是自己完成。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,欺騙自己真正的心情--到最後,你甚至不知道感覺是什麼東西了,只是一昧的執行動作、活著的行為。

 

  呼吸、吐氣。

  呼吸、吐氣。

 

  不知道多少你難過的時候,你如此告訴自己。

 

  「呼吸、吐氣,吞下去就好了。」

 

 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?

  真的嗎?

  難道吞下去心就不痛了嗎?

 

  但你最終是吞了下去。

  有點難嚥,是苦澀、乾燥的--像是吞一團被烈陽曬乾的青草,細細咀嚼,忍受著反胃的衝動,你最終還是吞了下去。

 

  像是個輪子不停的空轉,漂浮在中的你,什麼時候才可以放自己下來。

 

  讓我走吧。

  放我下來吧。

  我不要只是一昧地在原地空轉,回首過去;讓我接觸地面,當地面與輪胎間的摩擦產生,我勢必會前進。

 

  So, let me down.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{偷偷的小札記}~

 

嗯,好久沒發文(。・ω・),結果一發就是一篇奇怪的短文(汗

我只能說從第三次段考以後(還是說接近第三次段考的時候呢?)

總而言之,忽然人變得超級無敵憂鬱ಠ_ಠ,感覺又回到之前那種煩躁、自怨自哀的狀態ˊ皿ˋ(嘆

結果段考那天頭超痛,然後肚子也是(女生應該了解#),而且歷史學號畫卡沒畫到(後來知道超想撞豆腐自殺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被扣好多分嗚嗚啊(掩面逃#

後來看到成績單就是一種心中五味雜陳的感覺,雖然說成績出乎意料地沒有太糟糕,不過還是算退步了呢...(苦笑

/

其實超討厭同學喊我學霸什麼的(`_ゝ´)

畢竟我也不是呢(學霸要校排第一,樣樣強吧(感覺啦XD

反正我就是沒有嘛qwqq

常常被一直喊感覺超級無敵有壓力的(實在很想跟那位同學反應,不過他好像不知道嚴重性(?)

嗯,好吧,就當我是個怪人吧ˊ ˋ

不過也許就是常常一直被喊,所以才導致我停不下來的原因(他們每次都說我一直在看書,然後開始進入調侃我的模式(#

可是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看課本,念書,只是我認為這是我的義務而已。結果他們現在一直講,讓我覺得讀書超有罪惡感(?)然後我也得一直讀書下去(?

大概是害怕他人的失望吧。

其實只要看到別人對我擺出失望的臉色我都會超級崩潰的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(可是又不知道跟誰講(感覺跟誰講都不對啊(躺#

 

現在幾乎也都沒有時間做我最愛的事情--以前還可以畫圖(一個禮拜消耗一本記事本,好像有點可怕XD),不然就是製圖、看看小說、寫小說什麼的。

結果現在都沒有時間,現在手機壞掉,連最愛的拍照都不行了哈哈(乾笑

前幾天開隨身碟發現以前寫的小說突然百感交集(嗯

 

最近真的超容易陷入奇怪的情緒裡(不過我正在拉自己出來了(沒錯(((┏(; ̄▽ ̄)┛

 

/

其實這篇是想要寫給我一個同學的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基本上其實我們兩個心情其實很相近(不過他根本是陷在泥濘裡出不來了!!!!!

那天火車開走看他一個人待在火車站目送我們回去,突然超悲傷的。

應該是為他感到難過吧,他也是個孤獨的人,不知道真正的自己到底是什麼,總感覺做什麼事都是在欺騙自己。

他很少找尋自己的感覺,大概是麻木了吧。他也說他想逃離現在的環境,但換了個新環境,一樣的情況還是產生(他感覺自己不停地在輪迴)

 

我希望這次他換了個新環境,輪迴可以停止。我是這麼希望的。

 

****話說 我都還沒回之前的留言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 等我等我(抓#

 

13711581_286903665034283_2119505929_o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oy古谷 的頭像
Choy古谷

一日秋冬

Choy古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千斬音返
  • 剛好看到古谷發文真幸運!(
    一直很喜歡古谷的小說風格呢www
    喔喔摸摸(人家不要#
    古谷辛苦了;w;; )

  • 是音返哇哇ˊ皿ˋ(糟糕暑假都要過完了#
    我覺得我這篇滿滿的負面能量怎麼辦(掩面

    呼嚕呼嚕(?(摸摸很舒服這樣#

    Choy古谷 於 2016/08/21 13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小小的學長
  • 嗯~ 妳回來了呢 (還換了歌曲 感覺挺有趣的
    新的歌 也很不錯呦

    這樣的短文 其實挺貼切的 該說是比喻的很好嗎?
    希望他能夠自己逃脫出來吧 我擅自幫他相信 他會做到的

    嗯~看了妳的小札記以後 感覺有些事情能問呢 (哈哈

    然後找到自己 做自己(是這樣說的
    嗯:}
  • 嗯~~我又換歌了#(這次不是DEEMO的了XDD
    順便換了版型(好乾淨呢:D

    不過有時候人就是不能太做自己QQ(可能會變成自私 又或著是傷害到別人了ˊ_>ˋ
    只能說 要自己把持好那個界限(?) 然後找到自己的生活節奏(?)
    就跟自由這東西一樣(嗯
    他們總是互相矛盾的@

    當然我們可以在界限裡面盡情地做自己囉#(我在說甚麼XD

    Choy古谷 於 2016/08/21 16:2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天奈恩【櫃子羊】
  • 古谷醬加油~~
    是說別撞豆腐自殺阿(´゚д゚`)(´゚д゚`) (诶

    羊羊也是每年都會有固定幾月特別憂鬱悲傷R((望
    希望你那位同學可以早點擺脫哦(・ω・)
    古谷也要堅持到最後R(*´艸`*)
  • 豆腐會先破掉哈哈哈XDD(等等#

    恩QAQQ謝謝羊羊
    我最近稍微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了(
    我那個同學感覺最近也有步入正軌了(終於#

    我會努力的ˋAˊ#(恩!

    Choy古谷 於 2016/08/21 16:16 回覆

  • ☆玉米罐☆
  • 我也在無趣生活的輪迴裡QWQ
    越來越不知道活著要幹嘛,漸漸不再去想了
    古谷的文字好美~~QQ

    學生時代常常這樣,同學常常調侃別人打打鬧鬧的w
    別太介意惹,
    認真的古谷課業加油喔!

  • 真的@有時候想太多 就會陷進去了...(沼澤(?XDD
    是嘛!?竟然有美感(謝謝罐罐啦>3<*

    我現在也都不去在意他們在講甚麼了ˊ_>ˋ(點頭(雖然偶而還是覺得很煩##
    我會繼續努力的ˋˇˊ*(握拳

    Choy古谷 於 2016/08/21 16:13 回覆

  • 小小的學長
  • 是不是DEEMO倒是無彷 這裡的歌 還是有趣而令人感到安逸
    這樣的版型 好亮呢

    做自己 是有額度的呀 不可以 完善了自己 卻阻礙了別人
    恩~ 能做到甚麼程度吧(適中?

    自由呀 感覺會很虛幻 但是還是在的~

    這是在指甚麼呀@_@(小的無知

    等妳再回來拉~會有回報的 妳所ˋ努力的那些:}


  • 我喜歡這些歌:)
    所以我又換版型了(之前的字太小啦QQ

    大概每個人的限度都不太一樣呢(嗯#
    要好好衡量才行:-"

    自由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(?)
    我們認為自己是自由的就是自由了呢(詭異的說法
    感覺我們正在討論很哲學的東西呢XDD(抱歉

    我希望會有回報:)
    但我想先努力而不去想像結果(嗯~
    :I

    Choy古谷 於 2016/09/14 18:53 回覆